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2-03 来源:学校办 作者: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2021年2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黄泰岩在思源楼613会议室会见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教育部规建中心”)主任陈锋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十四五”时期创新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教育部规建中心副主任邬国强、陈建荣,我校副校长赵鹏参加会见。

黄泰岩代表学校向陈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教育部规建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陈锋主任一行来校,从战略规划层面进行工作指导,对谋划未来五年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学校将认真抓好落实,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未来建设发展离不开教育部规建中心大力支持,学校将紧紧抓住机遇,务实推动创新发展,同时也将继续为教育部规建中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陈锋向北京交通大学多年来对教育部规建中心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教育部规建中心“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和战略思考。他指出,双方已经在产教融合、课题研究、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未来希望能够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沟通协调,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教育部规建中心将全力支持北京交通大学规划建设、空间拓展等创新发展工作。

教育部规建中心办公室,我校学校办、国资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见。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