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1-27 来源:定点扶贫办 作者:

教育部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校致感谢信

2021年1月21日,教育部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长期以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原文如下:

北京交通大学:

近年来,你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直属高校定点扶贫职责,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攻坚克难、志智双扶,动员干部师生广泛参与,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研究成果应用到扶贫工作中,把青春和奋斗挥洒在扶贫路上,使脱贫攻坚的主战场真正成为立德树人的大课堂,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扶贫路子。

自2012年以来,你校倾情倾力推动定点帮扶内蒙古科左后旗工作,累计投入帮扶资金844.8万元、引进帮扶资金1004.5万元、培训基层干部2190人次、培训专业技术人员2056人次、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642.5万元、帮助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840.5万元、帮助制定规划类项目14个、帮助引进企业5个,为内蒙古科左后旗如期摘帽、贫困群众如期脱贫、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际,谨向你校长期以来对教育部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定点帮扶县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希望你校继续加强学校定点帮扶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做好直属高校定点帮扶工作,帮助定点帮扶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教育部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1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