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1-22 来源:思政中心 作者:李敏

思政中心召开2019年度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战略重点课题中期评审会议

5125

2021年1月21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战略重点课题中期评审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副主任郭海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专家。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原主任、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祚,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陈占安,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屈晓婷、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副处长马驰知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马驰知主持。

评审会上,承担2019年度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战略重点课题的14所高校课题组就课题研究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就课题研究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的方向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思政中心自2008年设立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委有关精神,紧紧围绕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组织开展课题研究,为推动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尤其是2011年起,战略、重点课题纳入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序列,课题的层次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