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1-21 来源:科技处 作者:张耀月

我校牵头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顺利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期检查

2021年1月12日至13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科学部在北京召开2018年资助的信息学部四个重大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北京交通大学牵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高速铁路运行控制与动态调度一体化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中期检查。

项目负责人、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董海荣教授和各课题负责人在线参会,分别作了项目中期进展汇报和课题汇报。

项目检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阅项目及财务资料后,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质询和交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组三年来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项目组完成了项目的进度计划。同时,专家组还就项目成果凝练、项目合作与衔接、推进项目成员单位之间的协同创新、项目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大项目“高速铁路运行控制与动态调度一体化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是我校牵头的第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项目合作单位为浙江大学、中南大学、东北大学、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