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1-20 来源:学校办 作者:

许安国、郑广天走访调研学院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校长助理郑广天先后走访经管学院、运输学院、土建学院,调研指导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办、学生处、保卫处、研工部、后勤集团、校医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许安国、郑广天再次传达通报了近期上级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了经管、运输、土建学院关于寒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学院留校学生摸排劝返情况、关心关爱留校学生举措、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明确提出了做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2D689

许安国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到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加大疫情防控措施的宣传力度;二是要摸清每位学生的去向和动态,积极引导学生“非必要不留校”,为离校学生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三是加大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怀力度,对重点关注的心理问题学生和近期被疾控通知集中隔离的学生,做好心理疏导和关心沟通;四是从严纪律要求,对于刻意瞒报、不报行程信息的师生员工,给予严肃纪律处分。

28609

郑广天指出,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加大对师生员工的管控力度;对留校学生从严管理,学院和保卫、后勤等部门加强协同联动;对确需因实习等原因留校的学生,尽可能减少外出通勤频次,减少校内传播的风险。

1959F

同时,针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答复和记录,后续学校会继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