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1-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

我校电信学院获评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

近日,北京市委印发了《关于表彰第十五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的决定》,授予全市98家单位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榜上有名。

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评选表彰每两年一届,是以市委名义表彰奖励的常设项目,评比活动经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综合把关、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推荐上报工作突出、事迹过硬、影响良好的先进单位,并经过市委遴选、批准获得殊荣。

近年来,电信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探索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全过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创新工作形式,搭建网络育人平台,优化组织育人体系,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以及思想政治工作盲区、断点,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四个自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