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1-14 来源: 作者: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年1月13日下午,学校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助理郑广天主持。

许安国传达了近期北京市、教育部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在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基础上,强调部署了六项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关注官方发布的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及时主动开展关联人员排查,做好密接和次密接人员的隔离工作。要切实加强校门管理,教职工“非工作不入校”,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其他人员按照“谁审批谁负责”,凭特别通行证出入校园。要教育引导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京”,确有必要出京的要进行审批,师生员工不得瞒报、谎报个人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要教育引导学生“非必要不留校”,要加强留校学生关心慰问,在“减少聚集”的前提下,创新慰问形式和内容。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打折扣,学校将于近期组织进行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郑广天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牢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的门谁来看,谁的人谁来管”的原则,压实责任精准防控。要围绕“学、食、住、行”四个方面,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认真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人管,坚决守好学校阵地,坚决守住校园净土。

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防控措施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学校相关职能部处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