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2-28 来源:校医院 作者:张锦莉

郑广天参加校医院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25日,校医院党员大会在校医院门诊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郑广天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丁金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长助理郑广天代表学校党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医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2020年在抗击疫情中的出色表现。他希望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能继续发扬校医院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师生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孔令伟代表上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作《不忘初心 开拓创新 建设师生满意的医院》报告。丁金凤作《校医院直属党支部2017—2020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通过分组讨论,对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与酝酿。

全体党员一致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出了新一届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分别是丁金凤、孔令伟、卢云涛、刘红军、孙亚慧。

大会闭幕式上通过了关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认为,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4年多的工作,分析了当前校医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今后3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对全面加强和改进校医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带领全院职工在新的起点上建设师生满意的医院的行动指南。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孔令伟同志担任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金凤同志担任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

新一届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效的措施和更加务实的行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和全院职工,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为建设师生满意医院而努力奋斗。

组织部鲍炯列席本次大会,23名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