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2-28 来源:外联处 作者:李文一

学校教育基金会线上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2020年12月25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高艳,校长助理吴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法律顾问出席会议。会议由高艳主持。

高艳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面临抗疫工作与扶贫收官双重考验,基金会创新思路、整合资源,捐赠收入与19年基本持平,有效降低了疫情带来的影响,同时为定点扶贫地区引入资金和教育资源,助力学校打赢了脱贫攻坚战。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校125周年校庆,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希望各位理事、监事和法律顾问积极为基金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基金会秘书长郭雪萌作《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2020年工作报告》。副秘书长陈磊作《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2020年1-11月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基金会2021年收支预算、投资计划。副秘书长黄晨作制定《教育基金会接受境外捐赠管理办法》和《教育基金会劳务费发放管理办法》的说明,理事会全票审议通过了上述文件。

参会理事围绕基金会如何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以及下一步工作和发展规划等主题充分交流了意见。

基金会秘书处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摄影:贡乐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