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2-24 来源:外联处 作者:

我校与腾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23日上午,我校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泰岩,副校长高艳,我校校友、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腾讯云副总裁、腾讯教育副总裁付曼青等出席仪式。外联处处长郭雪萌主持签约仪式。

黄泰岩代表学校对腾讯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世界知名企业,腾讯公司在教育技术变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校企双方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以教育改革创新为引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慧校园等多方面的合作,携手服务国家战略、高等教育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

邱跃鹏在讲话中对北京交通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腾讯公司与北京交通大学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抓住发展机遇,通过科学技术和教育产业相结合的方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信息化建设以及服务交通行业发展等领域携手共进、协同创新,实现校企双赢。

高艳和付曼青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还围绕战略合作的具体方向和落实推进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腾讯云教育行业负责同志,我校学校办、外联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信息中心、计算机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