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2-22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瑞

许安国主持召开学校共青团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0年12月18日下午,学校共青团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活8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安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高度概括了新时代下我校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勉励交大共青团总结好、传承好优良传统,并对我校共青团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是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加强思想引领,不断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三是开展青年调研,刻画交大青年群像,更好地联系服务青年;四是强化协同意识,在转变工作思路、机制、作风上下功夫,打造“大共青团”的工作格局。

校、院团委书记围绕新时代下共青团工作的方向、基本原则、主要思路、学生特点、活动设计、德育与学业一体化、本研一体化等问题,立足校院团委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团委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