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2-21 来源:校团委 作者:曲斌

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推进会暨项目志愿者分团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17日,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推进会暨项目志愿者分团成立仪式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并讲话,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王雅琪出席并致辞。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曲斌主持。

许安国代表学校党委向学生会、研究生会取得的改革成果表示肯定,向新成立的项目志愿者分团表示祝贺。他指出,改革的目的在于回归并更好发挥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功能,并向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嘱托: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涵养家国情怀、交大情怀上做表率;二是希望同学们在甘于奉献、俯身服务上做表率;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学会合作、善于合作上做表率。

王雅琪代表北京市学联高度认可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并向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项目志愿者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学生会组织是党的群团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会组织要不断深化改革,认真履行职能,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地跟党走。

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德瑜、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燕为学生会、研究生会项目志愿者分团授旗。

校团委副书记任一豪发布2020—2021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十大志愿项目,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代表郭旗同学发言。在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团长高煜晴带领下,全体学生会、研究生会项目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宣誓。

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建设,高度重视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健康成长与发展,专题研究并下发改革文件,制定“三步走”改革路线图。截至目前,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指标性改革任务均已达标。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及项目志愿者、各主要团学组织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执行主席参加会议。

(供图:阿不都赛麦尔·阿不来提、校团委)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