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2-17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郭海洋

闫学东参加电信学院2003班“努力奔跑,何惧远方”主题班会活动

2020年12月15日下午,电信学院2003班“努力奔跑,何惧远方”主题班会在思源西楼401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学东出席主题班会活动。

闫学东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规划给予指导。他指出,大学时期是一个人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大学生,要有大局意识,形成积极向上的三观,保持一个好的意识和积极心态。他勉励同学们要有奋斗的追求,希望同学们通过自身努力,能在交大更好的成长。

班会由班长段伊然主持,她通过开场的绘画活动引发大家对于职业规划的思考,随后展示了班级同学未来发展方向的调查结果。意向国内升学、出国深造、就业和自主创业、考公务员的4位同学分享了自身的想法和规划。分享结束后,17级陈柯宇和安运通与同学们交流学习生活经验,包括保研经验分享、科研竞赛准备、学习时间规划和学生活动等多个方面。随后,同学们开始进行小组讨论,在讨论中积极参与,各抒己见,完善自己的规划,讨论后每个小组的代表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对专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学习信心,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备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教务处董雪、班主任陈霞、学院团委书记冯麟淞、辅导员崔宇康和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