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2-1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高艳参加经管学院信息管理系教师宫大庆入党发展大会

2020年12月10日下午,经管学院信息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在思源东楼720会议室举行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信息管理系教师宫大庆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副校长高艳作为宫大庆同志的第一入党介绍人和培养人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信息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李静主持。

1607944157848607.jpg

宫大庆向大会报告了本人的入党志愿,详细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现实表现。入党介绍人朱明皓、高艳依次发言,介绍了预备期内的培养教育工作和宫大庆同志的主要表现。朱明皓向大会报告了对宫大庆同志的审查情况。黄磊、邵丽萍、郭春芳和刘海鑫先后发言,一致认为宫大庆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上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积极进步,入党动机端正。在科研和教学工作中踏实努力,始终践行立德树人的要求、以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大会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宫大庆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按程序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高艳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吸收优秀青年教师入党,注重引导青年教师将立德树人理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她祝贺宫大庆同志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勉励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同时也鼓励更多的优秀教师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她强调,教师党支部将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紧密结合,可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勇挑重担,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双一流”高校作出贡献。

宫大庆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同事对其所做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薛刚、经管学院专职组织员郑可欣,以及信息管理系教师党支部16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