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2-10 来源:外联处 作者:饶芳

学校举行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2020年12月9日下午,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校长王稼琼,我校校友、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艳主持。

王稼琼代表学校感谢玲珑轮胎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他指出,玲珑轮胎是一家具备世界一流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学校一直关注玲珑轮胎的建设发展,近年来公司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他表示,加强产学研合作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支撑,校企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锋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玲珑轮胎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前景目标。他表示,母校学科特色鲜明,在引领国家行业区域发展、打造国际化影响力方面有着显著优势,期待双方围绕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不断加强学术交流,大力开展国家经济安全相关课题研究,共同推进校企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高艳与王锋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王稼琼为王锋颁发捐赠证书。

北京玲珑轮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常青、综合管理处主任刘轶珉,我校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院长李孟刚、学校办公室主任姚念龙、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雪萌、副秘书长陈磊一同参加仪式。

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知名轮胎生产企业,玲珑轮胎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心系母校,先后在2015年和2017年向我校捐赠共计三百万元,此次玲珑轮胎又捐赠三百万元,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助力。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