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2-10 来源:招就处 作者:

许安国出席2021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并作交流发言

2021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于2020年12月8日下午在京仪大酒店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北京市教委委员葛巨众、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贺锐发表讲话,深入总结了北京市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深刻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对在京高校、市区两级人力社保部门及在京用人单位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许安国以“强化就业育人,服务国家战略,全力打赢就业攻坚战”为题,从“打造一个体系、努力构建全员参与的就业育人新格局,稳固两个市场、全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新渠道,深化三个精准、着力提升就业服务新高度”三方面分享了我校就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对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获评北京高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土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徐春玲、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郭锴、电信学院就业工作专职教师李迎鑫、招生就业处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教师梁妍娇获评北京高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