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2-09 来源:法学院 作者:彭丽

我校举行天津克运集团有限公司、厦门物之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2020年12月9日上午,天津克运集团有限公司、厦门物之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天津克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范金魁,厦门物之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张泽华,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艳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外联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磊主持。

范金魁在致词中表示,能够通过设立“智慧物流与现代供应链研究基金”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深感荣幸,物流行业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征程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感谢学校为校友企业提供机会、搭建平台,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合作,共同努力推动我国物流事业的进步。

张泽华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对母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物流与轨道交通都是学校的优势特色学科,他表示很高兴本次能够通过设立“智慧物流与现代供应链研究基金”参与学校学科建设,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深入合作,共同服务国家经济建设。

高艳代表学校对天津克运集团有限公司、厦门物之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对克运集团在物流行业、物之联公司在智慧轨道交通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这既是校友自身的荣耀,也是母校的骄傲。她向校友介绍了物流学科和学校最新的发展动态,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与智力优势,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仪式上,外联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雪萌代表学校与范金魁、张泽华签署捐赠协议。高艳向范金魁、张泽华颁发捐赠证书。

交流研讨环节,法学院院长施先亮向天津克运集团有限公司、厦门物之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充分利用好捐赠资金,发挥资金的最大功效,产出高质量合作成果。

郭雪萌表示学校一直非常关注校友企业,并积极为校友企业搭建合作平台,也希望以后更进一步推动物流、交通、法律等多学科交叉融合,为校友企业提供支持,实现共同发展。

天津克运集团有限公司、厦门物之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我校捐赠50万元,设立“智慧物流与现代供应链研究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在智慧物流与现代供应链领域开展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

天津克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李纯,厦门物之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彭午弦、总裁助理刘蕊,法学院副院长郭烁一同参加捐赠仪式。


(摄影:贡乐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