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2-08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届“丸和运输机关助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办

2020年12月3日,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届“丸和运输机关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线下会场)举行。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高艳、株式会社丸和运输机关代表取缔役社长和佐见胜代表校企双方相聚云端并致辞,仪式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崔永梅主持。

1607328044701766.jpg

高艳代表学校向丸和运输机关多年来对交大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在中国疫情防控最紧张时刻各方筹措、辗转数天,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战“疫”。她回顾了十年来交大与丸和的合作历程,从助学金设立到物流创新研究所筹建,从人才培养到科学研究全面合作,十年来校企联合培养了百余名优秀学生,开发了多篇案例,产出了数篇研究报告,桃李满园、硕果累累。她表示交大将充分发挥物流学科的科研及人才优势,继续与丸和运输机关实现进一步产学研合作,为全球物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也为促进中日友好国际关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1607397104213420.jpg

和佐见胜通过云端致辞。他表示,丸和高度重视与交大的战略合作,自2010年建立联系至今,丸和从国内第三方物流企业到主板上市,到国际化布局,携手学校一步步共同发展,感谢交大一直以来的智力支持。他同时表示,丸和将继续并增加对我校学生进行资助,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孝敬父母、努力学习,为学校和社会作出贡献,并邀请我校优秀学生到丸和运输机关工作学习。他期望交大和丸和能收获更大的合作成果,祝愿友谊地久天长。

1607397144947772.jpg

1607328115736812.jpg

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磊宣读受助学生名单,我院本科学生侯佳乐、研究生刘壮壮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受助学生代表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表示将带着大家的殷切期望,带着拼搏进取的精神,继续努力学习,照亮他人回馈社会。

1607397246225406.jpg

最后,和佐见胜以“丸和运输机关发展战略”为主题展开讲座。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踊跃提问,和佐见胜就现场同学们关于企业人才培养,物流专业发展及学生个人职业规划等问题与大家进行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并提出自己的见解。云端沟通顺畅,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同学均表示收获良多。

1607328247692557.jpg

丸和物流大学校长林栽国、株式会社丸和运输机关营业企划部担当部长苏霞、营业企划部系长黄小民、营业企划部冯丹、营业企划部周义萱、大阪MK共配物流中心负责人竹田沙织等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出席活动。

物流管理系汝宜红、兰洪杰、卞文良、徐杰等老师、学院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团委办公室、2020年及历年“丸和运输机关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共同参加现场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