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2-04 来源:基建处 作者:

学校综合体育馆混凝土结构顺利封顶

2020年12月3日上午,学校综合体育馆混凝土结构顺利封顶。校党委书记黄泰岩、副校长赵鹏,中铁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单云、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群出席封顶仪式,共同见证综合体育馆封顶过程。赵鹏主持仪式。

黄泰岩代表学校对施工、监理和设计等相关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综合体育馆混凝土结构正式封顶,标志着学校这项重大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也为后续工程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单位要继续严把质量关,把综合体育馆建成标志性工程,成为交大新的百年建筑。同时,要加强安全管理,把握施工进度,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争取早日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单云代表施工单位表示,将发扬中铁建工“铁军”精神,积极工作、精心组织,把结构封顶作为新的起点,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积极投身到工程建设中,确保工程如期交付,全力将项目建设成交大师生满意的百年工程。

仪式结束后,黄泰岩深入施工现场调研考察,并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学校办、国资处、审计处、基建处、体育部、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参建人员参加封顶仪式。

综合体育馆建筑面积约26900平方米,2018年9月底正式开工建设。按照设计,内部设有篮球馆、游泳馆、网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体操训练馆、武术训练馆、跆拳道训练馆、共享大厅(配置攀岩墙)、多媒体教室等馆室。工程建成后,将大幅度提升我校体育基础设施水平,进一步满足全校师生员工运动需求,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广大师生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