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2-02 来源:思政中心 作者:单晓宁

北京市社科联、社科规划办规划项目部来思政中心调研座谈

2020年11月17日上午,北京市社科联、社科规划办规划项目部主任赵晓伟一行来到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进行研讨交流。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副主任郭海,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处长、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寇红江,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副处长马驰知出席研讨会。

赵晓伟对思政中心在推动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研究领域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介绍了改组后北京市社科联、社科规划办的基本情况以及社科联、社科规划办课题立项规则的制定、审核、审计等规章制度,并对纳入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的科研课题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寇红江代表教工委和思政中心对北京市社科联、社科规划办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思政中心的成立背景和发展历程,并指出,在新形势下,思政中心面临着新要求和新挑战。今后要着力加强科研课题的过程管理,创新管理方式。

郭海对赵晓伟一行莅临思政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特别向市社科联、社科规划办对思政中心思想政治研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思政中心是联系北京高校思政工作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研究人员学习成长的平台。一直以来,思政中心推动了高校年轻的、有学术潜力的研究者群体的成长,为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发展作出了贡献。思政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科研课题的过程管理,进一步加强智库建设,为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更有力的决策咨询,不断努力推进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与北京市社科联、社科规划办规划项目部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屈晓婷以及思政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