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1-23 来源:组织部 作者:果志伟

学校召开第六期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辅导报告暨结业仪式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在机械楼二层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六期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辅导报告暨结业式,全校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1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贞军主持。

王立锋从《条例》制定的主要意义、《条例》的内容及变化、如何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深入浅出、认真细致地讲解了党组织换届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内容,厘清了基层组织选举工作中容易混淆的概念和易出错的地方,对党支部书记开展支部换届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赵庆先从统一战线基本概念、国家民族宗教工作的形势与政策、高校民族宗教工作任务等三个方面细致梳理了民族宗教的工作内容,并对民族宗教的基本概念、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讲解,对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熟悉民族宗教工作规律、把握民族宗教工作关键环节、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具有重要的实践作用。

土建学院建工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向宏军、电气学院电力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郝亮亮、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教师党支部书记闫长丽围绕提升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力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务知识测试。

本期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背景下,围绕上级文件新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理论知识、党建工作实务等内容开展的轮训,轮训以辅导报告、专题研讨及网络学习等形式展开,并加入党务知识测试环节,以提升轮训成效和学习效果。

 

(摄影:阿不都赛麦尔·阿不来提、刘冰、林俊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