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1-20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孙慧环

学校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学校工作通报会

2020年11月20日上午,我校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学校工作通报会在科学会堂召开。校长王稼琼出席会议,并向老同志通报学校工作情况。

王稼琼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与对外联络合作、“十四五”规划制定、评价制度改革、办学空间拓展优化,以及离退休等有关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老同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他指出,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新冠肺炎疫情对学校工作产生了很大影响,学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始终把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学校安全平稳,各项事业按照年初工作要点和折子工程确定的重点任务与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王稼琼表示,做好离退休工作,使老同志精神愉快、生活幸福、有尊严地养老,是学校的职责所在。学校党委和行政将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各项要求,关心、关怀、服务好老同志。他强调,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成绩的取得是历代交大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要求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列入工作日程,始终带着深厚的感情,经常听取老同志意见和建议,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想方设法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主持会议。

离休干部代表,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民主党派、无党派老同志代表,校关工委、老教授协会和老年大学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社团负责人,以及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摄影:高默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