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1-20 来源:财务处 作者:刘丽莎

我校召开2021年财务综合预算编制工作暨2020年财政专项资金执行督促会

2020年11月18日下午,我校2021年财务综合预算编制工作暨2020年财政专项资金执行督促会在科学会堂举行。副校长关忠良出席会议。

关忠良总结了我校2020年预算管理和财政专项资金执行工作,明确了当前预算管理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预算编制精神。他指出,因疫情影响我校财务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本年度财务工作的突出问题,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结合“十四五”规划筹划工作、科学编制预算;强化绩效理念,全面实施绩效管理;规范项目管理,做好项目储备;严格规范经费使用,加强一把手支出审核;切实加快财政专项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财务处处长张真继通报了2020年学校财政专项总体及校内各单位的执行情况,对敦促加快财政专项资金执行工作进行了布置,对2021年预算编制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预算编制人员、财政专项项目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摄影:单增卓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