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1-19 来源:学校办 作者:

学校召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自查自改专项工作部署会

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效果,2020年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红果园三层多功能厅召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自查自改专项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黄泰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主持。

黄泰岩对专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自查自改专项工作作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二是要聚焦工作重点,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要强化问题导向,既要查摆显性的具体问题,又要找准隐性的倾向性问题;要立足“严”和“实”的标准,既要突出特色讲成绩,又要实事求是找问题。各二级党组织要强化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要立足学校工作,全面思考研判各项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根据整改要求立行立改、查缺补漏,需要长期坚持整改的要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动员部署,实事求是抓好工作落实,协调推进日常工作与自查自改,坚持自查自改与督导检查相结合,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机制建设到位,坚决抓好自查和整改任务落实。

郭海围绕工作背景、领导和工作机制、自查自改内容、工作方式四个方面,作具体工作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对照问题清单全面自查自改,认真完成自查自改专项工作。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