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1-18 来源:詹天佑学院 作者:赵汉青

华东交通大学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座谈

2020年11月17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天佑学院院长张坚一行5人莅临我校,围绕我校詹天佑未来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詹天佑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管理与运行模式和教学改革试点建设情况进行座谈调研。副校长闫学东出席会议。

闫学东对华东交通大学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座谈表示热烈欢迎。他针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本研贯通、学科融通、产学相通、国际互通”的四通教育教学模式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坚对我校人才培养改革工作和詹天佑学院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华东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和天佑学院成立背景及建设基本情况。他指出,北京交大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改革方面有很多宝贵经验和做法,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桥梁,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联系。

围绕调研主题,教务处处长房海蓉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相关工作建设情况;詹天佑学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闻映红围绕詹天佑学院成立背景和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詹天佑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林芳针对学生管理与运行模式进行了介绍。

华东交通大学天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冰雪、副院长汪琳媛、副书记王巍、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余冬青;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朱晓宁、詹天佑学院行政中心主任赵汉青、教务中心主任刘宾生参加座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