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1-12 来源:外联处 作者:

校领导一行出席深圳虚拟大学园2020年联席会议暨校长论坛并考察调研

2020年11月10日,副校长赵鹏出席深圳虚拟大学园2020年联席会议暨校长论坛,并赴我校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10日上午,深圳虚拟大学园2020年联席会议在深圳举行。国家部委领导、广东省厅领导、深圳市领导、深圳虚拟大学园成员院校校领导、首席(驻园)代表以及深圳市有关区、局领导、院校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知名企业代表、列席嘉宾等200余人出席会议。赵鹏、外联处处长郭雪萌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卓文主持。

本次会议以“提升科教融合新动能、促进市校合作新发展”为主题,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聚集高端智库资源等方面进行研讨,也为推动我校服务交通强国战略,助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中心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10日下午,赵鹏一行赴我校深圳研究院调研,就研究院未来发展规划和学校委派会计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赵鹏充分肯定了深圳研究院作为学校窗口的作用,强调了财务内控建设要从优化流程和防范风险的角度着手,为深圳研究院的健康长久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从科研服务、人才培养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指出了深圳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方向。

郭雪萌主持会议,她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和学校委派会计工作的要求。财务处委派财务主管白茜从制度背景、文件要求和审阅清单等方面汇报了深圳研究院委派会计工作的开展情况。

外联处、财务处和深圳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