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1-09 来源:土建学院 作者:代启蒙

关忠良为土建学院本科生讲授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2020年11月4日晚7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忠良为土建学院2019级本科生讲授题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形势与政策课。

在近2个小时的授课中,关忠良从“新冠疫情的影响”“恢复发展的举措”和“经济复苏的成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简要回顾了学校以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为首位开展疫情防控所做的各项工作。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引入,介绍了疫情对全国各行各业的主要影响,列举了我国政府采取的种种应对疫情、恢复经济的有效措施。从现状、成效、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经济复苏的主要成效。关忠良还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悉心了解同学们遇到的困惑,营造了融洽的师生气氛。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从自身做起,更加努力学习,掌握好专业知识,争取早日学业有成,为创新型国家建设服务。

经过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学习,土建学子更加深切地认识到了肩头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思想上更加积极主动,行动上也必将有所作为,发奋学习,报效祖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