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1-05 来源:外联处 作者:

校领导一行赴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0年11月2日,副校长高艳一行赴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我校88级校友、昆明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李德明洽谈校企合作,为推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充分沟通。

高艳介绍学校的发展现状,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特色,加强与昆明局集团公司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合作共赢。

李德明对高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校友对母校的关心表达感谢。他全面介绍昆明局集团公司的建设运营情况,重点介绍123、512、153人才培养计划,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培训等领域深入合作。

座谈会后,高艳一行与昆明局集团公司校友进行了亲切会谈。

学校外联处、电气学院负责同志、云南校友会秘书长黄坚,以及昆明局集团公司职工培训部、科技和信息化部、人事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