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1-05 来源:外联处 作者:张博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0年11月4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来校交流座谈。校长王稼琼、华为中国地区部副总裁强华出席座谈会,副校长闫学东、校长助理吴强参加座谈。

王稼琼对强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期待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慧校园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落实合作内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校企资源对接,深化“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瞄准科技发展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强化基础研究,解决“卡脖子”问题。

强华简要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介绍了华为聚焦四个产业的基本布局,感谢学校与华为开展的各方面深入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用中国人自己的技术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帮助学校和师生在新的教育革命中把握机会、创造价值。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闫学东和华为北京云与计算业务部部长何贺签署了双方“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合作协议。

交流座谈会前,强华一行参观了我校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华为北京政企教育业务部、华为北京政企交通业务部、华为北京研究所和学校教务处、外联处、信息中心、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摄影:张先睿、阿不都赛麦尔·阿不来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