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1-05 来源:威海校区 作者:沙相宇

黄泰岩赴威海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1月3日至4日,校党委书记黄泰岩一行到威海校区调研指导工作,与威海校区领导班子座谈交流,检查指导校区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黄泰岩在听取威海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宏林的工作汇报后,对威海校区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威海校区软硬件建设日臻完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生培养质量得到社会认可,服务属地政府得到充分肯定,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折射出广大教职工尽职尽责,代表学校党委对威海校区干部师生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威海校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校区办学特点,更好地融入世界教育体系,推动高水平的对外开放。

黄泰岩对威海校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和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二是不断深化校区事业科学发展。要强化办学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三是强化执行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改革创新,各部门要密切沟通、团结协作,把校区各项工作抓好并落实到位。

黄泰岩察看了疫情防控体温快速检测设施,走访了学生宿舍、新建的智慧教室和建设中的体育馆等设施,详细询问了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在威海期间,黄泰岩还出席了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会见了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和威海市南海新区领导,就校地合作和校区建设充分交换了意见。

学校办公室、威海校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摄影:赵炳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