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0-30 来源:唐山研究院 作者:

校领导一行赴唐山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

2020年10月28日上午,校长助理郑广天、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智慧后勤能源办主任项雪峰一行赴唐山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唐山研究院院长王大勇、副院长白明洲陪同参加考察活动。

郑广天一行首先听取了唐山研究院的工作汇报并与教职员工座谈,随后实地考察了研究院校园思源楼(B座)、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体育场馆和新建实验园区,并对研究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三期工程建设规划、图书馆功能规划及学生公寓统筹规划和有效使用方案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郑广天强调,与唐山市政府共建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是推进交大“双一流”建设、拓展办学空间的难得机遇,唐山研究院应充分发挥唐山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交大的人才及学科优势,明确定位,乘势而上,既为唐山市发展解决实际问题,又为交大缓解办学空间紧张压力提供有效途径。在研究院建设阶段要把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将研究院后勤服务工作与北京校区统筹考虑,尤其规划好学生公寓缓解北京校区学生住宿床位紧张压力。同时要注重智慧校园建设,突出后勤的服务重心,做优做精后勤工作。坚决遏制各类校园风险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环境。他表示,学校后勤集团将全力支持唐山研究院建设发展,积极推进落实与唐山研究院后勤工作联动机制,使后勤工作整体提质提效。

王大勇感谢学校对研究院工作的关怀和指导,详细介绍了研究院一、二期工程建设及三期工程规划进度情况。他表示,此次考察指导为研究院的规划建设提出非常宝贵的建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非常强,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唐山研究院将与学校后勤集团保持无缝对接,将管理经验和成功做法复制移植到研究院的建设中来,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统筹智慧校园建设,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确保唐山研究院各项工作快速高质量推进。

唐山研究院院办、财务办、资产办、总务办、信息中心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