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0-27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王春乐

我校举办全国铁路系统接收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20年10月24日-25日,全国铁路系统接收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机械楼、第八教学楼顺利举行。

国铁集团人事部副主任吴望根、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一同前往招聘现场,与各铁路局人力资源部门招聘人员深入交流。吴望根首先对各路局表达了慰问,嘱咐各路局针对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要担当国企责任,重视专业人才,公平公正招录毕业生。他表示,各单位要加大高校毕业生的招聘、使用和培养力度,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到铁路建功立业。

许安国对各路局来我校招聘毕业生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向各路局了解了最新铁路系统招聘动态和人才需求。他表示,学校要结合国家和企业的需求,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和人才培养工作,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作出贡献。同时,对现场应聘的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学以致用,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到铁路一线、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分批候场、面试方式,现场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招聘会共有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铁路单位,提供上百个岗位,吸引了近千名研究生、本科生前往应聘。招聘专业主要涵盖运输、计算机、土木、机械、电气等。截至10月25日,我校已有200余名同学完成签约工作。

2021年我校预计毕业人数超过7900人,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主动对接轨道交通、能源电力、航空航天、装备制造、金融IT等相关用人单位,已顺利举办各类招聘活动近200场。下一步,校院两级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深入推进“三计划三工程”,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桥梁,助力毕业生实现职业理想。

 

(摄影:贡乐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