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0-21 来源:学校办 作者:李丽丽

北京交通大学多部门联动 合力营造人口普查良好氛围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北京交通大学人口普查办公室统筹协调、精心筹划、积极准备、狠抓落实,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发动,积极营造人口普查良好氛围,为开展人口普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0月20日上午10:00,学校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采用灵活多样、直观活泼的形式,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同步开展人口普查宣传,详细介绍人口普查相关知识,让广大师生更直接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普查对象、内容、时间、目的等内容,针对师生可能存在的疑问,如何填报信息等进行详细解答,实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校师生总动员。

按照统一安排,学校将在10月23日前基本完成以宿舍或住户为单位的扫码自主填报,10月31日前全面完成摸底调查阶段工作,请广大师生员工全力配合,及时如实填报个人信息。


附官方微信、校内相关单位宣传平台地址:

宣传部:大国点名!交大,到!

https://mp.weixin.qq.com/s/IZWat2pdjWDo4Q9W5QW7uA

学生工作部:大国点名@交大人:每一个你都很重要!

https://mp.weixin.qq.com/s/3QH7LyQAcnd7omJCEPtF5w

研究生工作部:北京交通大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始点名啦!交大版研究生人口普查指南上新!

https://mp.weixin.qq.com/s/0zD9Gwx735FDxRbGswHyKA

团委: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交大人,请答到!

https://mp.weixin.qq.com/s/dotv5C6i4fHCYQJ3WyRDQ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