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0-20 来源:体育部 作者:李歆鑫

北京交通大学2020级新生运动会暨“第十四届体育节”开幕式举行

2020年10月18日,北京交通大学2020级新生运动会暨“第十四届体育节”开幕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副校长、校体委主任闫学东,詹天佑学院院长张星臣,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德瑜,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燕,教务处处长房海蓉,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刘东平,校团委副书记曲斌,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崔迎春,体育部副主任赵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赵暘主持。

许安国宣布北京交通大学2020级新生运动会暨“第十四届体育节”开幕。

闫学东致开幕辞。他表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是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锻炼意志品质、凝聚人心、提升士气的重要工具。“居家”和“隔离”是上半年的关键词,大家的身体锻炼都或多或少受到影响,今天大家站在交大的绿茵场上,就是希望再次点燃大家的运动热情,再次让体育在校园中迸发出青春与活力,再次让大家感受体育的精神和快乐。

体育老师毕竞代表裁判员、电气学院范金鸽代表运动员宣誓。

金秋送爽,阳光明媚,赛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呐喊助威阵阵,同学们在绿荫场上留下了汗水和欢笑,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与激情。

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电信、电气、运输学院分别获得甲组男女团体的冠、亚、季军,运输、电信、土建学院分别获得乙组男女团体的冠、亚、季军。

2020级新生运动会是疫情以来学校举办的第一次大型体育赛事,面向全校2020级新生召开,共设置21个比赛项目,涉及田赛、径赛、群体项目三大类别,约950人次参赛。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遵守规则,全体工作人员不辞劳苦、全力服务,全体裁判员客观公正、恪尽职守。

新生运动会后体育部策划了一系列体育活动和竞赛,旨在让广大学生通过学会、勤练、常赛体会到体育的魅力,真正发挥体育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附:北京交通大学2020级新生运动会成绩


甲组男女团体成绩

第一名 电信学院

第二名 电气学院

第三名 运输学院

第四名 机电学院

第五名 理学院

第六名 土建学院

第七名 詹天佑学院

第八名 经管学院


乙组男女团体成绩

第一名 运输学院

第二名 电信学院

第三名 土建学院

第四名 电气学院

第五名 计算机学院

第六名 经管学院

第七名 机电学院

第八名 理学院

(摄影:李歆鑫、赵亚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