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0-16 来源:定点扶贫办 作者:宋阳

我校召开“同心决战脱贫攻坚 携手圆梦全面小康”学生座谈会

10月15日下午,在我国第7个扶贫日来临前夕,学校在SY612会议室举行“同心决战脱贫攻坚 携手圆梦全面小康”学生座谈会。副校长高艳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10名来自经济困难家庭的学生代表就我校定点扶贫工作和学生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进行面对面交流。

高艳表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生动感人,坚定了学校开展定点扶贫工作的信心,增强了学校持续发力定点扶贫的动力。她指出,我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们都是时代的受益者。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秉承爱国、求真、感恩,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座谈会上,10名来自不同省市和地区的经济困难家庭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踊跃发言,向与会老师和同学分享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自己家乡、家庭和个人发生的变化,以及感想感受,表达对国家、社会、学校深深的热爱和感谢,并表示要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国家和社会。

定点扶贫办、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研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摄影:艾焜,汪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