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0-16 来源:校医院 作者:

黄泰岩检查教职工体检准备工作并慰问医务人员

2020年10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泰岩一行赴校医院检查教职工体检准备工作,慰问医务工作者。校长助理郑广天陪同检查慰问。

黄泰岩仔细询问了教职工体检项目的准备情况,实地考察了各楼层体检项目点。他指出,教职工体检在疾病早筛和动态健康管理中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医院医务工作者发挥专业优势,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力抓好院感防控的基础上,完成好2020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确保教职工体检和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连续性,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高效的优质健康服务。

2020年教职工体检于10月16日开始,预计历时近两个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满足全校教职工的健康体检需求,学校作出周密部署和安排,采取多项措施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稳步提升教职工健康获得感。此前,校党委副书记孙守光、校长助理郑广天召集校工会、离退休处、计财处、人事处、学校办、校医院等单位,对今年教职工体检项目设置和组织安排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研讨,确定了今年教职工体检方案。承办单位校医院采取严格把控每日体检人数,延长体检期,全覆盖开展体检岗位岗前培训,体检流程模拟演练、数据录入和总检实测等措施,在门急诊服务和疫情防控有序进行的同时,紧锣密鼓为全校教职工分批次体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校医院更加严格落实院感防控要求,加强预检分诊和健康监测,在完成日常门诊、公共卫生服务、发热学生的筛查管理和应急处理流程的同时,制定针对不同人群的健康筛查和管理工作流程,及时组织在京师生参与核酸检测,对校园环境消杀开展培训和指导,为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和安全作出了贡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