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10-15 来源:科技处 作者:刘君亮

国家铁路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安路生一行来校调研

10月14日下午,国家铁路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安路生,总工程师兼科技与法制司司长严贺祥一行来校调研,并就铁路行业科技创新基地建设等与我校有关科研平台负责专家进行座谈交流。校长王稼琼陪同调研。

安路生对北京交通大学长期以来对铁路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国家铁路局近期开展的有关工作。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铁路行业特色鲜明,在承担科研项目、创新基地建设、专家咨询和人才培训等方面有力地支撑了国家铁路局的相关工作。他希望北京交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力度,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王稼琼对安路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特别向国家铁路局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全力以赴完成好国家铁路局的各项任务,为交通强国和铁路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交大力量。

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有关负责同志与我校有关科研平台负责专家就铁路行业科技创新基地认定、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有效管理,把铁路行业科技创新基地打造成为支撑铁路行业发展的主力军,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

安路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中心、下一代互联网互联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认真听取平台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我校科研创新平台在支持铁路行业科技创新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

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二级巡视员冯双洲、科技与法制司综合处处长王健飞、科技与法制司三级调研员于洋,我校学校办、科技处和有关科研平台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