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9-29 来源:外联处 作者:饶芳

学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9月28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艳,校长助理吴强,我校校友、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幼君理事,我校校友、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郜春海理事,我校校友、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丰理事,我校校友、北京海科前沿管理咨询中心执行董事赵春晖理事及各校内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高艳主持。

高艳充分肯定了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的作用,并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人才培养特色、基金会发展现状等方面向与会嘉宾作介绍。她表示,在《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发布及智慧交通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学校将抓住机遇、充分发挥优势特色,大力培养创新型人才,为“十四五”开局打好基础。

会议表决通过《基金会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基金会2020年度1-6月财务工作报告》、《基金会章程》修订、《投委会关于基金会投资工作的建议》、基金会2020年度非限定项目资助方案、基金会副秘书长变动的建议等。

会议还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胜兰分享基金会建设以及筹资管理经验。

参会理事就如何发挥理事会作用促进基金会事业发展,盘活现有资金、发挥基金功能进行充分讨论。

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校友、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爱军,我校校友、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侯小婧及基金会监事、法律顾问以及基金会秘书处同志等。

 

(摄影:贡乐天、单增卓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