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9-26 来源:外联处 作者:

学校2020年校友基金工作会顺利举行

9月25日,北京交通大学2019-2020年校友基金工作会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高艳、校长助理吴强出席会议。

高艳从三个方面对校友基金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要充分顺应当前形势和校友结构的变化、抓住时代机遇;二是要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三是要通过外联工作讲好交大故事。

吴强强调外联工作的重要性及专业性,希望各学院根据自己的创新模式发挥特色,以小放大做出成绩。

外联处处长郭雪萌总结校友基金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工作,部署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外联处副处长张博、陈磊分别对分管工作做了业务培训,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各学院分别汇报2019年至今的校友基金工作和未来的工作计划,交流相关工作经验和心得。

会议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外联处及各学院校友基金工作相关负责人四十余人参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