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9-22 来源: 作者:任宏宇

黄泰岩一行赴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及海滨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9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泰岩、副校长赵鹏一行赴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及海滨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与河北省教育厅厅长杨勇,沧州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梅世彤,黄骅市委书记朱春燕、市长宋忠秋等地方领导就进一步开展校地合作进行洽商会谈。

在会谈和考察过程中,黄泰岩感谢河北省、沧州市委市政府、黄骅市委市政府对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北京交通大学与沧州市、黄骅市各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高度重视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科研创新优势、人才优势,与沧州市、黄骅市切实开展务实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河北省教育厅、沧州市、黄骅市的领导同志对黄泰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北京交通大学与黄骅市委市政府合作由来已久,海滨学院成立12年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文化品位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的建设必将成为校地合作的成功典范,沧州市、黄骅市将继续为基地的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黄泰岩一行实地考察了基地实验室建设现场和海滨学院,并对有关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沧州市、黄骅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学校办、科技处、海滨学院、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海滨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