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9-10 来源:国资处 作者:贺锦

学校采购管理系统上线

为深化采购工作“放管服”改革,响应学校无纸化办公的号召,实现师生“少跑腿”的工作目标,提高管理工作效率,9月10日,学校采购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采购系统登录方式

采购计划申请界面

采购计划审批界面

需要货物和服务采购的用户单位,可通过MIS系统中“92.采购管理系统”进行采购计划申报,并通过线上完成采购计划的审批工作。

采购管理系统实现了货物和服务采购线上申报与审批、采购档案的电子化、方便快捷的线上验收、灵活全面的数据统计等功能。

查看采购计划执行状态及审批进度

该系统按照学校实际工作内容要求,构建采购计划的线上申请环节,并建立系统自动判别初审机制。建立审批流,按照申请项目及采购内容的不同,建立相应的归口审批流程,将采购申请工作网络化、流程化,方便快捷地实现采购计划的申请与审批。建立线上对话机制,可将未通过审批的采购计划表的驳回原因传输到申请人端,方便申请人再次更改提交。

录入合同信息

建立合同信息管理平台,实现合同信息的录入与审核,统一数据标准,并最终形成采购信息的数据库,实现数据统计,支持多角度、全方位数据查询工作。支持验收工作的线上填报与监督,实现采购工作的闭环管理,实现采购工作的全流程追溯,强化内控制度。实现数据分类查询统计,提供全校的采购工作的相关数据,为学校相关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依托校园数字化平台,与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库完成接口对接,建立基础数据库,为学校数据共享工作做好准备。

采购管理系统的建设与使用,便于学校各单位各学院进行货物和服务采购申报与审批,也有利于学校货物和服务采购工作的有序化流转与管理、科学化审批与决策。

据了解,国有资产管理处还将依托采购管理系统,进一步完成采购管理系统与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接口对接,打破数据壁垒,实现数据共享,简化固定资产信息录入工作,继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