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9-11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瑞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服贸会志愿服务保障任务

9月5-9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亚洲金融大厦隆重举办,我校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质量的服务,圆满完成服贸会志愿服务保障任务。

北交大志愿服务照片提交/志愿者合影/团市委、学校领导慰问志愿者合照.jpg

9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来到亚洲金融大厦看望并慰问我校志愿者。

许安国实地走访志愿者服务岗位,详细了解我校志愿者岗位分布、工作任务、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此次服贸会政治意义重大,同学们承担会议服务保障任务使命光荣。他对同学们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和赞赏,并希望同学们在服务过程中用心感悟志愿服务精神,注重积累大型志愿服务活动经验,在服务祖国的生动实践中收获成长,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慰问现场,许安国会见了团市委副书记李健及会议志愿服务工作相关负责同志。李健充分肯定我校志愿者在服贸会服务保障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许安国向团市委对我校志愿者的悉心关怀表示感谢。

在此次志愿服务中,我校共有32名学生参与其中,覆盖电信、计算机、经管、土建、机电、理、法、语言等8个学院。自8月11日起,全体志愿者进入紧张的线上线下培训阶段,并提前实地踏勘服务岗位。9月5-9日,我校志愿者全天在亚洲金融大厦共9个志愿服务岗位提供服务保障,每名志愿者日均工作10小时。志愿者们始终秉承“知行”校训,发扬“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光荣传统,坚守责任、不辱使命,将交大学子的风采完美地展现在全国乃至世界人民面前,为此次服贸会顺利举办贡献交大力量。

9月7日%20亚洲金融大厦E座5层%20全国智慧康养大会_meitu_1.jpg

在此次志愿服务保障任务期间,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后勤集团、信息中心等多部门通力合作,在志愿者有序返校、线上线下教学安排、交通出行、闭环管理、餐饮服务、集中住宿等方面全力保障。


附: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介

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即服贸会,前京交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全球经济面临严峻挑战,2020年服贸会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国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展示了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彰显了我国坚定不移推行对外开放的信息决心,释放我国经济全球化,加强国际经贸合作的积极信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