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9-11 来源:学校办 作者:李丽丽

学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部署会

9月11日上午10:00,学校在SY612会议室召开北京交通大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高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姚念龙主持,学校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20余人参加会议。

高艳对学校人口普查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她强调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刻认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在普查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方法,坚持依法普查,加强保密意识,确保数据准确度,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发挥大数据作用;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在工作中加强协作和沟通,共同做好此项工作。

姚念龙对学校人口普查工作的组织机构、普查对象、内容和时间以及普查的主要工作阶段等方面进行总体介绍。希望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确保本次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何永淼简要汇报前期准备阶段开展的相关工作,梳理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并介绍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进度安排。

本次会议使各成员单位对人口普查工作整体安排和进度有了全面了解,为我校人口普查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