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9-10 来源:学校办 作者:

北京市副市长杨斌一行来校调研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9月9日下午,北京市副市长杨斌一行来校调研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走访慰问我校教职员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等陪同调研。

在学生第二食堂,杨斌重点检查了解食堂疫情防控、餐品保障、学生错峰就餐和线上点餐等有关情况。

在思源楼智慧教室,杨斌认真检查学校师生上课情况,详细了解教室电子班牌、智慧教学课程平台运转和线上线下教学同步实施情况,对我校积极投入智慧教室改造,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给予高度认可。

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杨斌现场观看物理实验演示,慰问国家级教学名师王玉凤教授及其团队,高度评价了王玉凤教授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科普教育以及推动和参与京张铁路遗址公园设计所做出的贡献,并向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杨斌在调研后充分肯定我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在师生返校健康监测、日常教学、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做出的大量细致有效工作。他要求学校继续同步抓好开学复课和秋冬季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绷紧防控这根弦,重点做好应急预案,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教委二级巡视员葛巨众,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副校长闫学东、校长助理郑广天,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派驻学校联络员邓鸿、市委办公厅秘书二处以及学校办、教务处、后勤集团、理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