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9-04 来源:学校办 作者:

校长王稼琼带队进行新学期校园检查

9月4日上午,校长王稼琼带队进行新学期校园检查,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新学期的校园管理、校园安全、学生就餐和条件保障等各项工作。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校长助理郑广天参加检查。

王稼琼一行先后来到即将陆续改造完工的学一餐厅西侧绿地、思源文化共享空间、逸夫楼西侧平台、红果园宾馆修缮和东校区道路拓宽改造施工现场,详细察看项目改造效果和进展,要求相关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各项目按期完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生返校和新生入校。

在学生返校现场,王稼琼亲切看望返校学生,欢迎同学们回到阔别已久的学校,并慰问参加返校工作的师生员工。在学活餐厅,他详细了解食堂疫情防控、入口测温、限流要求、就餐人数、餐品保障等情况。他指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随着秋季学期开学已转入新的阶段,各相关单位要按照“积极、稳妥、循序、安全”的原则,做好学生日常生活服务、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健康观察点管理、应急处置等各方面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平稳顺利。

学校办、学生处、研工部、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