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9-03

闫学东带队检查秋季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08:54:38

秋季学期开学日益临近,为保证线下线上同步教学顺利进行,9月1日下午,副校长闫学东带队来到思源楼、思源西楼等地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教务处处长房海蓉、副处长景云、王佳琦参加检查。本次工作重点检查智慧教室改造成果,以及智慧教学课程平台直播录播运转准备情况。

为保障秋季学期教学的顺利进行,学校将全部教室打造成可直播、可录播的智慧教室,研发“智慧教学课程平台”,打破时空限制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全校19间研讨型智慧教室、20间综合型智慧教室、182间教学型智慧教室,均配置高清晰摄像头,在线下课堂开展教学的同时,线上学生可以通过“智慧教学课程平台”同步听课,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种场景的“不停学、不停教”。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校领导提前研判,假期期间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教学工作部署会,走访智慧教室建设单位,研讨教学技术方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教务处等部门精心组织,制定多种情景下的教学实施方案,委派专人与建设单位共同建立24小时全天应答机制,做到有问必答、有需必应,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前将所有教室改造到位。

目前,学校已经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各项准备,坚持底线思维,制定完善的教学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秋季学期教学平稳有序开展。



文字:竺超今、姜麒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