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8-28

【暑期视角】我校学子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17:27:33

8月17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电信学院2017级本科生朱峰同学作为大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联和学联的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热心关注青年发展,对青年严格要求,充分带动社会引领青年的成长。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开幕会,中央组织部长陈希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致词,多位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出席开幕会。

会议期间,朱峰同学认真履行全国学联代表职责,积极参与各项议程和讨论,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汪鸿雁同志与王圣博同学作的工作报告,学习新思想和新精神,秉承知行校训,展现了交大学子的青春风貌。

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与谆谆教诲,让朱峰同学有了深刻的感悟,收获颇丰。谈及大会经历,他表示,总书记在贺信中对当代青年学生寄予殷切希望,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学生指明了成长方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会时刻铭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砥砺奋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力戒“骄娇”二气,不畏风浪挑战,焕发奋进激情,做永久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携手书写新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共同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在党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广大交大学子将以大会胜利召开为契机,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稳步推进学生会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勇搏击,贡献交大学子的青春力量!

文字:郭海洋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