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8-25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14:55:02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8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许安国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并通报开学工作安排,校长助理郑广天主持会议。学校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泰岩指出,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坚决落实好教育部和北京市“最大限度复学、最严标准防控”要求,按照学校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和部署,精准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他重点强调三方面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把秋季开学工作作为近期头等大事来抓,把坚持以师生健康安全作为一系列工作的出发点,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校园管控各项要求。二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健全防控工作体系,加强校院统筹,密切配合,切实做好物资储备、应急处置预案制定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学院主体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发挥各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稳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许安国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和要求,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报学校前期工作阶段成果和面临的重点问题,并针对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总体安排、主要任务、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和部署。

按照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我校学生将于8月29日起分批分类、梯次错峰返校,学校将加强校园环境整治与消杀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人员密度,设置发热隔离点、健康观察点、转诊待查点,构建“早发现、快处置、可追溯”的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压实各方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摄影:高默咛)


文字:王新羿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