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8-21

校长王稼琼一行走访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22:33:55

8月21日上午,校长王稼琼、副校长余祖俊一行走访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并与局长张树森等领导同志进行座谈。

王稼琼对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体制机制,希望北京市应急管理局能够对学校给予更多的监督、指导和检查,学校将按照北京市应急管理局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落实,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

张树森肯定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进步,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对危化品和气瓶购买、运输、废弃物处置等重要环节的严格统一管理;要坚持“三管三必须”,将安全管理同保卫、教学、科研、资产和学生管理等工作全面融合;要通过强化专业力量、加强培训和保障投入等途径加强安全监管。

余祖俊从思想认识、体制机制、重点监管和保障投入等四个方面介绍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基本情况。

座谈会还围绕学校参与北京市高校危险化学品集中储存配送试点工作,以及加强学校危险化学品管理、气瓶管理和应急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处、调查评估与统计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