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8-20

【暑期视角】外联处一行赴深圳广州推进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20 10:30:34

8月14-16日,外联处处长郭雪萌一行分别赴深圳、广州推进战略合作协议,先后走访了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国际”)、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安达”)、弘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胜集团”),分别围绕高端人才培训、博士后工作站、科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F271

8月14日,郭雪萌一行来到深国际进行校企合作座谈。深国际前海置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先军等公司高管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深国际发展前景和中长期重点项目。郭雪萌在座谈中表示,深圳领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学校与深国际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在人才培养、咨询服务、科研平台建设、技术联合攻关等方面有非常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社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2CFD5

8月15日,郭雪萌一行来到科安达推进战略合作。科安达董事长郭丰明,我校校友、总经理张帆,我校校友、副总经理王涛等出席会议。双方共同表示,交大与科安达情谊深厚、共生共荣,今后将继续加强在科技创新、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国家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ADFD

8月16日,郭雪萌一行与深圳研究院兼职教授、弘胜集团董事长孙永胜会面座谈,围绕弘胜集团人才引进、资源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弘胜集团是交大的董事单位,弘胜集团主营业务与交大优势学科联系紧密,现代智慧物流体系是社会物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在深期间,郭雪萌还就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资源的整合、科研平台的建设等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了研商。

外联处及深圳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文字:空

图片:

编辑:学生账号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